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第七诊所”开展科普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开展环保“三服务”活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11月3日市环境监测站“第七诊所”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校彩虹中队紫金小队、嘉兴市实验小学303班七彩童萌纵队实地参观市环保监测站,了解环境监测数据的产生全过程和所代表的意义,并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从一滴水的视角出发,讲述水从空中到地面遇到的污染,以及如何被处理成有用的水继续为人类服务的过程。讲座中加入演示实验,现场讲解被牛奶和果汁污染过的水如何净化干净,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讲座也对当下比较热门的垃圾分类进行讲解,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场面十分热烈。

通过活动,广泛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服务指导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校彩虹中队紫金小队、嘉兴市实验小学303班七彩童萌纵队的队员们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观,提升依法科学治污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嘉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