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市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11月7日,嘉兴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普查档案管理推进会。市普查办负责人、市档案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普查办主任及档案管理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馆就如何保证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指导,市普查办对《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检查验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平湖市普查办介绍了当地在前期准备、档案整理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并带领观摩档案整理的现场情况,随后各县级普查办展开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最后,市普查办负责人对当前全市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做到档案管理要重视,档案标准要统一,归档形式要规范。二是措施保障要到位。各地要制定方案、落实人员、保证经费。三是沟通协商要到位。要积极与档案部门沟通协商,及时获取业务支持,协调好分局内部档案移交工作。四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做到工作内容要量化、工作安排打提前量、工作完成要按时、工作质量要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