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经开区推进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经开区环保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水平,近期嘉兴经开区委托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评审稿)。9月5日下午,嘉兴经开区环保局牵头召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区发改局、经商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及四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3位相关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评审。

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对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专家一致认为:报告编制规范,评估目的明确,资料翔实,技术路线正确,基本符合《行政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推荐方法》的要求;报告全面分析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风险评估结论较客观,并提出了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以及环境风险管理能力建设措施。同时,专家也建议对部分指标的来源及合理性进行再次核实,并完善相关附图及附件。

下一步,嘉兴经开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对报告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并以修改完善后的报告为支撑,进一步提升全区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