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经开区召开“五水共治”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经开区环保局


9月5日,嘉兴经开区召开“五水共治”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葛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兴经开区环保局局长、生态创建办(“五水共治”办)常务副主任金伟东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兴经开区生态创建办(“五水共治”办)专职副主任胡胜勇首先传达了今年以来省、市“五水共治”工作要求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各街道交流汇报了“污水零直排区”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推进措施,区建设交通局、环保局、社会发展局和市场监管分局分别对各条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葛其林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领会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省、市都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作为当前“五水共治”和生态建设工作的关键抓手和主要载体,今年这项工作的要求很高、任务很重,必须切实提高站位、引起重视;二是加大力度,全面系统开展排查整治。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把这项工作抓得又好又快又实,狠抓进度、加速推进,聚焦重点、系统推进,严控质量、扎实推进,强化保障、综合推进;三是明确责任,确保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要善作善成,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时间上要对表完成,质量上要经得起检查、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