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经开区召开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经开区环保局


为了严打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全区生态环境安全,9月9日下午,嘉兴经开区召开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沈洪林,生态创建办、垃圾分类办、办公室、经商局、建设交通局、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综治办、环保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检察室、秀洲巡回法庭、长水巡回法庭及四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洪湖鹏、市公安局局长叶忠华在9月5日全市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下发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并按照该方案部署了全区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沈洪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本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是迎接第二次中央环保督察的“前哨站”,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是措施要有力。这是一次以追究问题责任,打击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要全面排摸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线索,全力追查相关涉刑涉事案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以强有力的措施严惩违法犯罪主体;三是责任要到位。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管领导和专班人员,每天人员要到岗到位,每周召开例会研究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