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曹国良市长赴海宁长安督查指导“两全”行动和生态环境百日攻坚进展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8日,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带队赴长安镇(高新区),实地指导长安镇(高新区)“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开展,现场检查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曹国良强调,长安要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拿出更硬措施,严肃对待生态环境百日攻坚,大力度推进“两全”行动,全面巩固和改善环境质量。

在长陆码头,曹国良仔细查看了露天堆场和船舶停靠环境,同时检查污水处理装置、码头岸电设施、喷淋降尘设备等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紧扣生态环境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污水、污油、扬尘及垃圾管理,健全污染源长效监管机制,推动码头环境整治提升再上新台阶。

眼下,长安正结合“两全”行动,在镇区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多个项目正有序建设中。曹国良先后踏看了浙一新村“污水零直排区”、劳动路修川路立面整治项目的建设现场,并简要听取集镇垃圾收运队伍建设汇报。他要求优化推进措施,注重施工细节,严把工程质量,做好污水处理和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随后,曹国良还前往位于高新区的翔嵘科技、诚信包装两家企业,分别查看企业堆场管理和废气治理开展情况。就翔嵘科技固废与工业垃圾乱堆放等问题,现场要求查处。他强调,企业要严守生态环境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强化守法意识和环保意识,依法依规经营生产,落实污染治理,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实现绿色发展。

在当天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曹国良听取了长安“两全”行动进展及市生态办暗访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他指出,长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对生态环境百日攻坚的重视程度,把环境问题看深看透,落实责任,严格措施,切实守护好生态环境;要立说立行、迅速落实,对“两全”行动和生态环境百日攻坚进行“回头看”,真正让各项机制到位,让各项举措有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聚焦生态环境问题,在长安乃至全市继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问题,全力补短板,堵住绿色发展的漏洞;要锁定重点、抓紧处置,就个别企业在生态环境领域的违法违规问题,执法部门要立即介入,认真开展全流程调查,尽快拿出整改和处置方案,维护好海宁良好生态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