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部门联合 绿色护考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高考噪声联合巡查

发布日期:2020-0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保证高考顺利进行,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7日高考第一天,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组成巡查组,对嘉兴一中等考点周围开展联合巡查。

巡查组依据《关于做好2020年嘉兴市本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环境综合整治的通知》要求,对考点周边工地与道路施工、商家、小区等噪声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发现,考点附近噪声环境管控基本到位,但也发现有个别点位正在进行建筑施工、道路施工和装修施工,施工期间噪声明显。执法人员立即对施工行为进行了制止,要求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并当场通知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能,确保考试期间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在高考期间继续组织联合巡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立即通知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切实保障良好的考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