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污染防治

我市召开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及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补上短板,8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及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分局土壤、固废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固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办李健忠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杨军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1154459.jpg

会上,市固防中心通报了全市土壤、固废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分局就工作难点和问题作了汇报交流。

杨军喜副局长传达了省土壤污染防治及固体废物管理现场会的部署安排和有关要求,肯定了我市前期土壤、固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有进步,但需长期保持,成绩有待观察”。同时也就我市土壤、固废工作的短板及难点作出要求,明确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提高认识,继续努力,尽快补上短板,确保2020年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及固废管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821154903.jpg

李健忠副主任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梳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年度考核内容及问题清单,创新机制,打造我市亮点工作;二是正视不足,抓紧补齐短板问题,生态文明示范市指标要求、“五废城市”创建等工作仍有短板,各地要针对性的补齐短板;三是借势借力,全面完成“十三五”工作,针对推进中有难点的工作,借助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生态文明示范市及“五废城市”创建之力,推动难点工作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