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南湖区“三个对准”提升“后疫情时代”企业“三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湖生态环境分局


随着疫情的逐渐缓和,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了更好地适应“后疫情时代”下企业“三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南湖生态环境分局结合工作职能,积极推行“三个对准”工作法,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服务两不误。

一是对准疫情防控指标,确保服务出实效。针对当前疫情新时势,企业复工复产的现实需求,区生态环境分局以经济运行、环境保护主要指标为标尺,积极主动开展走访服务工作,并利用制度形成下访常态化、频繁化、高效化。通过深入企业,及时了解当前的经济运行状况,收集企业在实际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1-7月,出动人员1084人次,服务企业472家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439个。

二是对准热点信息反馈,确保服务高质量。区生态环境分局以当下疫情形势下企业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主要方向,及时调整更新企业“三服务”的内容与方法,依托环保助手项目,为企业“把脉问诊”。同时,灵活运用网络平台等手段,让企业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相关环保问题的解答,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快、精、准”的服务,提高“三服务”质量。今年以来,已利用环保助手项目对45家企业开展全面核查,提出问题并指导整改。

三是对准部门联防联动,确保服务无死角。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复工、环保、运输、申报等问题,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创建办、相关属地政府部门等,深入走访相关企业,为企业解决复工申报流程、废物运输车辆等相关问题,有困难的现场答疑解惑;有问题的要求立行整改,全方位解决企业在疫情下的各种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