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荣获全国执法大练兵突出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4月20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在福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嘉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队获评表现突出集体(连续二年获此荣誉);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王耀同志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嘉兴市以执法大练兵工作为抓手,坚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全力打造生态环境执法最严市。2020年,全市共查处各类环境违法案件1229起,列全省第一;处罚款超亿元,列全省第二,破获环境刑事案件23起,采取刑事强制107人,刑事打击成效全省第一。

一是聚焦政治过硬,铸练兵之魂。充分发挥红船精神起航地的政治优势,以最严的责任、最实的举措、最细的作风,树立红船旁执法铁军新形象。

二是聚焦专项执法,助练兵之精。贯彻“科学执法、精准执法、高效执法”的工作理念,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监督与帮扶并举。

三是聚焦联合执法,促练兵之严。建立公安、环保涉案线索联合查、一般案件快速办、重大案件专项打的工作机制,打造全省执法最严市。

四是聚焦创新监管,提练兵之效。深化问题发现机制,开发建设“三大十招”智慧平台,实现生态环境问题及时发现上报和快速处置,不断提升环境执法监管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