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省院专家来禾开展土壤固废领域技术帮扶

发布日期:2021-04-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29日,省环科院土壤所钟重副所长率队赴嘉善、平湖开展交流调研,并就基层土壤固废环境管理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技术帮扶。

在嘉善分局,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嘉善县长三角先行示范区土壤环境保护与固体废物管理工作的介绍,然后就先行区“十四五”土壤固废环境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平湖市,专家组先前往嘉兴润彩表面活性科技有限公司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采样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然后赴平湖市广陈镇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当地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指导。

本次省院专家组来禾开展“三服务”是送技术,更是送温暖。下一步嘉兴要打好长三角先行区建设关键牌,结合土壤和固废污染防治,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下功夫,抓好工作落实,拉高标杆,争做全省“无废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