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污染防治>行政许可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嘉兴市区城市防洪扩展工程三期(封闭工程)等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

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嘉兴市区城市防洪扩展工程三期(封闭工程)

嘉兴市区城市防洪扩展工程三期临平湖塘、南郊河一侧(不包括南郊河贯泾港水厂一级水源保护区临南郊河一侧)。

嘉兴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9662.6万元,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堤防工程,二是堵坝工程,三是水闸工程,四是王庙塘水闸及泵站工程。

建设单位已按照要求信息公开。

建设单位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详见受理公示中的环评文件附件

海盐氢能源和工业气体综合项目一期项目配套厂界外管道气工程

乍浦经济开发区与海盐经济开发区交界处

空气化工产品(浙江)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278.07 万元,本项目为气体输送管线,从北至南,起点为:AP 界区南接点,经过环港路公 共管廊,平海路管廊,平海路管廊穿越护塘河。终点为:三江化工界区北接点。 AP 界区南接点与环港路公共管廊位于海盐经济开发区,三江化工界区北接点 与平海路管廊位于乍浦经济开发区。

建设单位已按照要求信息公开。

建设单位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详见受理公示中的环评文件附件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2月23日- 2022年12月29日)。公告期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申请听证。

联系处室:环评处

联系电话:82512233传真:82159871

联系地址: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嘉兴市南湖区东栅街道凌公塘路1683号)4楼407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