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集中收看学习南湖初心讲堂

发布日期:2019-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


近日,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党课《叩问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张兵书记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使命”“新时代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问题,开讲“南湖初心讲堂”第一课。嘉兴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又是长三角中心腹地,嘉兴人为此应该感到自豪。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践行初心和使命。人心向背是决定一个政党的根本,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以绝对的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党课之后,党支部小组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今日感想与心得。支部需要发挥堡垒作用,以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发扬“首创、奋斗、奉献”精神。每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强化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秀洲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