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污染防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攻坚工作部署会,传达5月18日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水条线科室负责人及分管局长,市生态环境局水与海洋生态环境处、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虞选凌副厅长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分别介绍了1-5月全市水环境质量情况及对14个水质提升攻坚断面所在重点控制区域氮磷形态分析结果,并交办了具体发现的问题,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工作安排和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

       会议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杰充分肯定了前期各县(市、区)在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压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尽职履责,当好治水的情报员、参谋员、宣传员;二要狠抓重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全力以赴守住水环境风险底线,勇攀水环境质量高线;三要切实落实好下一步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水质改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