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服务企业 送法上门”
市生态环境局指导我区企业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湖生态环境分局


6月29日下午,由嘉兴市生态环境局马纪良副局长带队,环评处、科财处、固防中心组成的服务组,到我区送服务解难题,指导企业绿色发展。

服务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南湖区建筑垃圾处置中心项目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车间、原料堆放场地、再生骨料生产车间、制砖车间、园林垃圾车间、货运码头等,听取了区城投集团对项目的介绍。服务组一行对南湖建筑垃圾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助于进一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构建静脉产业、发展循环经济,有效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希望南湖区围绕生态文明创建,继续加大环保投资,建成一批固废处置、污水处理厂等环保基础设施项目,补齐短板。

随后服务组一行到振石集团东方特钢有限公司宣贯新《固废法》。服务组现场检查了废酸综合利用项目的设施运行情况、台账记录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服务组一一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优化整改建议。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对废酸的产生、处理、回用等全流程提高自动化监控水平,做好台账记录,提升车间生产环境和内部环保管理能力,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