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来海宁交叉检查推进排污许可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加快推进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第二阶段工作进度,确保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质量,结合县(市、区)排污许可第二阶段的工作进展及行业分布情况,嘉兴市局对各地91个行业2020年已发证和登记质量进行抽查。7月23日,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来海宁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质量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共检查长安镇(高新区)4家企业,其中3家已发证、1家管理类别待定。检查组人员根据企业环评资料、排污许可证及现场检查认真比对,重点核查是否按照2019版名录确定管理类别,是否存在降级管理的情况,排放标准选取、其他计算参数(许可限值、实际排放量、排放浓度等)是否有误,排污口是否遗漏或判断错误,排放方式、排放去向是否有误,许可总量计算是否有误,自行监测方法、分析方法是否有误等各类可能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认为,此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要求按照时间要求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和登记工作,确保发证质量。此次交叉检查不仅是有效的督促手段,也有利于各县(市、区)之间开展工作交流和探讨,助推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