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人事信息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2020年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公告》规定,定于2021年2月25日组织资格复审及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2月25日(周四)

资格复审时间:08:00-10:00

笔试时间:10:00-11:30

二、地点

嘉兴市南湖区马塘路500号晶晖酒店北楼5楼博学厅7

三、资格复审

请考生08:00之前抵达考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同期毕业归国留学人员须提供所在学校的注册证明或学期成绩等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经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回避关系报告表(见附件)。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笔试。提供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笔试。

四、笔试

10:00开始笔试,开考15分钟后到达考试地点的,不得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将于考试当天下午17:00之前公布于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jiaxing.gov.cn/)。根据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一)防疫要求

请考生严格对照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十四场)中的健康管理措施,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必要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不得参加面试情形

1.按要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而无法提供的考生。

2.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等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的考生。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笔试当天,考生如有异常情况或出现相关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配合现场防疫人员进行排查,按规定服从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视测查情况,采取“安排至隔离室候考”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3.考生应仔细阅读本通知的防疫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提供个人轨迹行程查询、填写承诺书。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4.考生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及时进行清洁消毒。

5、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73-82056639

附件:

1.《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回避关系报告表》;回避关系报告表.xlsx

2.《个人健康承诺书》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02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