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应急管理

联合检查服务,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2-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抓好危险废物领域的安全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岁末年初及“两会”期间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2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并邀请安全生产第三方机构专家对位于嘉兴港区的浙江归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检查。

联合检查组现场仔细查看了企业危废储存仓库、回转窑焚烧反应车间、废水处理车间及消防控制室,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企业落实整改:一是做好消防备用电源整改、完善UPS电源系统建设;二是加强甲类仓库废气排气管道改造建设、做好危废固定分类暂存;三是完善管理制度、健全相关台账资料。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应急管理部门积极整合力量、全面落实《嘉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聚焦危险废物等领域积极开展联合检查、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合力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