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市生态办常务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施晓松带队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近期,市生态办对海盐县西塘桥街道浙江青莲养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污水外溢、养殖场附近河道水体发黑发臭、废气处理不符合要求、粪便处理、病死猪处置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督办。为进一步督促整改,4月13日,嘉兴市生态办常务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施晓松带队赴现场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受污染河道清淤、污水处置情况,在病死猪处置现场,施晓松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制度、程序上墙,对污水池、临时应急池等整改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防患未然。

现场督导后,督导组听取了海盐县关于浙江青莲养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海盐县对照督办问题汇报了整改落实和整改进展情况。施晓松指出,浙江青莲养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规模较大的重点生猪养殖企业,对当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具有一定贡献。海盐县西塘桥街道这个养殖点发生的生态环境问题,一方面反映出企业对环保重视程度不够,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海盐县相关部门存在监管漏洞和指导缺位。施晓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完成整改。对照制定的问题整改方案、计划严格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整改的进度和质量。二是要加强业务指导。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企业规范化管理,守好法律底线。三是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举一反三,建立完善生态环境长效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