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5月18日,我局举办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嘉兴环保论坛,专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授课,从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规范、网络安全防范、网络安全维护等方面着手,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分析。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制度,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自查自纠,开展隐患排查、修复漏洞,及时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确保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及时“清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