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污染防治>环保动态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来禾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5月22-23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一行来嘉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参观学习互取经,交流经验共进步。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晓松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两地生态环境局相关局领导,有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洛阳、嘉兴两地生态环境局共同观看了嘉兴市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宣传片,施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嘉兴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机会,下一步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互鉴,深化交流合作,互促共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洛阳、嘉兴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吴劲松一行先后赴南湖、嘉善、海盐、嘉兴港区等地,调研了水生态修复、减污降碳、生物多样性保护、超低排放等示范项目。

调研嘉善竹小汇零碳聚落

调研海盐南北湖未来城EOD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隐私说明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主办 电话:0573-82532725传真:0573-82159871

地址:嘉兴市祥和路516号 嘉兴市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建议IE7.0以上,1024×768浏览效果最佳 浙ICP备2022025713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1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909号